2024年3月28日~29日 尊勝佛母千供2日大法會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3月28日~29日 尊勝佛母千供2日大法會
3月28日~29日 尊勝佛母千供2日大法會

本場法會無開放直播


⟡本尊介紹

尊勝佛母是釋迦牟尼佛無上頂所化現的,所以是無上尊貴的,尊稱為「佛頂尊勝佛母」,示現莊嚴女相,為三面八臂相:中面白色寂靜莊嚴為「尊勝佛母」,右面金黃色笑容愉悅為「觀自在菩薩」,左面藍色現忿怒相為「金剛手菩薩」。


尊勝佛母身如秋月,皎白無瑕,貌如妙齡少女,端坐蓮花月輪,天衣、花鬘、寶冠、瓔珞,莊嚴慈祥,有無量白淨光照射。八臂各持法器,右第一手持十字金剛杵於胸前,第二手托蓮座上為阿彌陀佛,第三手持箭,第四手與願印置右腿前。左第一手忿怒拳印持絹索,二手上揚作無畏印,三手執弓,四手定印托甘露寶瓶。尊勝佛母與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三者合一,具足無上智慧、慈悲、忿怒降伏的圓滿功德。


⟡本尊功德利益

〈佛頂尊勝陀羅尼〉,此咒的全名是〈淨除一切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既名之為「淨除一切惡道」,可想而知此咒的威力是何等偉大殊勝!


據《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的經文中提到,只要身體沾到從尊勝陀羅尼幢幡上落下的灰塵,或是被尊勝陀羅尼幢幡的­影子映在身上,便可得到〈尊勝咒〉的加持,不受地獄、餓鬼、畜生、阿修羅等惡道之苦,­並可得到諸佛的授記,得不退轉。因此,具足三大功德,分別為「滅惡業、離地獄、增福壽」­。


觀音山禮請喇嘛僧團修法,於3月28日(四)~3月29日(五) 舉辦「尊勝佛母千供2日大法會」,祈請尊勝佛母慈悲攝受加持,消弭眾生惡業,賜眾生福壽增長。


■參加辦法■

˙可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登記「長壽增福祿位」。

˙亦可為所求能滿願而迴向,例:尤吉祥之○○升遷考核過關、劉福氣做心導管手術順利。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祈願迴向文】您可以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迴向文:

弟子○○○為○○○(登記對象),登記(尊勝佛母千供2日大法會)○○○元,迴向○○○(或個人祈願)。


隨喜功德主 NT$隨喜發心認捐

吉祥功德主 NT$5,000元

大願功德主 NT$10,000元

大悲功德主 NT$30,000元

慈悲功德主 NT$50,000元

菩提功德主 NT$100,000元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4年03月29日(五)中午12:00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臺灣薩迦寺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合作金庫 西台中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006   戶名:臺灣薩迦寺
    帳號:1173-717-220531
  • 【郵政劃撥】
    戶名:臺灣薩迦寺 帳號:22855303
1.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4/3/22(五)前完成。
2.請匯款或郵政劃撥成功後主動填寫「匯款資料填寫單」,並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寺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寺,將此善款作為「護持臺灣薩迦寺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3.本寺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地點、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臺灣薩迦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