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記消災除障祿位
  • 確認資料
  • 完成

2024年5月7日 護法雲集薈供除障法會

觀音山 護法雲集薈供除障法會
觀音山 護法雲集薈供除障法會

■法會時間:2024年5月7日(二)
■法會地點:臺灣薩迦寺(本場法會無提供直播)


⟡法會功德利益略述

佛陀於《灌頂三皈五戒帶佩護身咒經》中開示:皈依三寶之後,即有三十六位鬼神之王,隨逐護助。如能再受五戒,每持一戒,即有五位護戒天神,隨逐護身。意即受持居士五戒後,會有二十五位護法分秒不離隨身守護我們。


護法守護的是他們自己護持佛法的誓言,為了利益眾生成就佛果而護持佛法。當我們不為私利,一心利益眾生之時,恰恰是護法神會全力以赴護持我們的時候;一旦生出自私自利的念頭,就差不多是護法離我們遠去的時候。護法之所以前來護持,是因為我們所持有的法,他們才來擁護。


《竅訣寶藏海》言:「一切加持的賜予者是自己的根本上師,所有悉地的來源則是本尊,各種事業的根本就是空行和護法神,一切一切的根本是守持密乘的戒律。期望大家時時刻刻祈禱自己的根本上師,也應修持自己的本尊以及念誦本尊心咒。在承辦一切事業處,空行母很重要;遣除違緣方面,則護法神很重要,所以對空行和護法最好經常供養一些整潔清淨的供品,否則只是口頭上念誦祈禱,就起不到什麼作用。對一切的根本——密乘的戒律也必須要守持清淨,如此護法神亦會如影隨形般地保護自己。」


什麼是薈供

薈供就是在吉祥時日,由具格金剛上師主法帶領具足清淨戒律的男、女瑜伽行者,一同舉行的上供下施法會,是「祕密道究竟善巧方便」的殊勝法門之一,屬於圓滿次第,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修法,亦是藏傳佛教獨有‧最快速累積福報之法。


慈悲的 龍德上師開示:「薈供的修法就包含這一切有所緣的福德資糧修法和無所緣的智慧資糧修法。」

薈供殊勝功德概述:
❶可延長壽命、祛除壽障。
❷可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等的障礙。
❸當有人以誅法或符咒加害時,能回遮無礙。
❹可回遮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
❺作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


每月藏曆二十九日,為護法薈供日。佛教護法為修行的助緣,祈求護法對財富積聚及遣除求財之障礙皆有幫助。在遇到種種危難或障礙時,可藉著修護法而快速得到幫助,使家庭圓滿,事業順利,吉祥順遂。而供養護法在世間法方面,能增長福德資糧與世間財富,於出世間法方面,則對修行人遣除修行違緣、增加修行資糧,具極大助力。


■參加辦法■

˙可為現世親友、公司行號、閤家、個人登記「消災除障祿位」。

˙亦可為所求能滿願而迴向,例:尤吉祥之○○升遷考核過關、劉福氣做心導管手術順利。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祈願迴向文】您可以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迴向文:

弟子○○○為○○○(登記對象),登記(護法雲集薈供除障法會)○○○元,迴向○○○(或個人祈願)。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1,000(建議您可以為自己登記)
NT$3,000(建議您可以為夫妻登記)
NT$5,000(建議您可以為閤家登記)
NT$10,000(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下一步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4年05月07日(二)中午12:00截止
  • 臺灣薩迦寺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合作金庫 西台中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006   戶名:臺灣薩迦寺
    帳號:1173-717-220531
  • 【郵政劃撥】
    戶名:臺灣薩迦寺 帳號:22855303
【備註】
1.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4/4/30(二)前完成。
2.請匯款或郵政劃撥成功後主動填寫「匯款資料填寫單」,並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寺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寺,將此善款作為「護持臺灣薩迦寺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3.本寺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地點、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