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共同助印善書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助印善書之簡介

尊貴 龍德嚴淨 仁波切開示:「教化對人的重要,大過於慈善救濟。所以,教化第一,救濟援助第二。」品德是一生的資產,是世代傳承、無價的人格資產,這是最基本的核心價值,品德教育雖無立竿見影之效,但卻能在潛移默化中發酵,從而改善社會風氣,建立祥和社會。


觀音山發起助印以下善書,共計2000冊:

▍觀音六字大明咒及轉經輪之功德利益 1000冊

善信男女發心轉動解脫轉經輪,等同於持誦經輪中所有經咒無數萬億遍,功德不可思議!
現世可得諸事如意,吉祥圓滿,十方一切諸佛菩薩及無數龍天護法恆常護佑!

▍劉有生善人講病 1000冊

這是一個現代真人真事現身說法。劉有生先生,大陸黑龍江人,自小體弱多病,二十五歲身患絕症,有幸聆聽到善人王鳳儀先生弟子宣講性理療病,自己的病被治癒後,開始推廣性理療病之法,治癒其他無數患者起死回生。他給人看病不是用藥治,而是「講病」,講到對方當場得以病癒,令人非常震撼。
只有小學學歷的劉有生,曾受邀至多間知名大學醫學院演講,破格進入北大講堂,開創北大演講先河,現場教授研究生皆反應熱烈,好評不斷。劉有生在「心」方面有深厚體悟,勸人避惡揚善,對傳統文化道德努力實踐,無數人為之感動、受用不已。推薦此書,讓您也能自我診斷、反躬自省,觀照起心動念,時常叩一叩自個兒心門,翻出良心來待人處世,也就能夠吐出病根,當一個身心健康的快樂人!


很多人的不幸,來自心靈的貧困匱乏,這種痛苦會不斷相續到未來、無窮無盡。能夠印贈善書助人解惑、破除無明,扭轉錯誤的價值觀,自己當然就能智慧大開!


⟡助印功德不可思議

印經之所以功德殊勝,在於三施具足。以金錢印經,乃「財布施」;經典乃佛陀宣說正法,造印流通者,具足「法布施」;有緣人接觸經典,因而破迷歸覺,此乃「無畏施」。故為最圓滿的布施功德。


古德云:「一世利人以言,萬世利人以書。」貴在流通於天下後世。助印可與十方大眾結善緣,福慧增長,招感諸事吉祥!


⟡免費結緣佛經善書

經典依照《大正新脩大藏經》正規校勘、嚴謹編排。符合十方善信法友需求:最適合誦經的大字體及經文難字注音、是念誦最佳版本,歡迎十方善信法友索取讀誦,獲福無量。

點此免費索取珍貴佛經法寶,若少量索取可透過官方蝦皮


■參加辦法■

˙助印開放至2022年11月30日(三),邀請您把握難得因緣隨喜助印,福不唐捐!

˙【助印價】兩本善書合計NT$150元,無開放單獨指定助印。若助印超過2000冊,將由本寺統籌運用(包含佛經善書印製及免費結緣、寄送郵資、宣傳、相關影片製作等弘法相關費用)。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在世者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往生者  先亡祖先  王○寶(冥福)、陽世王○明之歷代祖先、王氏歷代祖先
冤親債主 陽世王○明之冤親債主、陽世王○明(閤)之冤親債主、○○有限公司之冤親債主
墮胎水兒 陽世王○明之水兒
往生寵物 狗來富(冥福)
地 基 主 陽世王○明家之地基主 或 陽世王○明成功路家之地基主


【助印迴向文】您可以於助印後,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迴向文:
弟子○○(您的名字),共同助印善書《觀音六字大明咒及轉經輪之功德利益》、《劉有生善人講病》 ○○○○元,迴向○○○(您的個人祈願)。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1,000元(建議您可以為自己登記)
NT$3,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夫妻登記)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閤家登記)
NT$10,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2年11月30日(三)晚上11:59截止
(本場次登記已圓滿)
  • 臺灣薩迦寺
  • 電話:+886 4 2205-3818
  • 傳真:+886 4 2205-3798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銀行匯款】
    銀行:合作金庫 西台中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006   戶名:臺灣薩迦寺
    帳號:1173-717-220531
  • 【郵政劃撥】
    戶名:臺灣薩迦寺 帳號:22855303
【備註】
1.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或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2/11/23(三)前完成。
2.請於匯款或郵政劃撥成功後,主動填寫「匯款資料填寫單」,並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寺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寺,將此善款做為「護持臺灣薩迦寺弘法」之用途。( 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3.本寺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 2015-2024臺灣薩迦寺, All Rights Reserved.